自從morning 告訴我如何自製Bisquick的pan cake之後
我真是做了一大罐擺冰箱
3不5時就倒點出來烤一烤
現在我都不買日本的pan cake粉(日本叫hot cake)
morning 說要買一大包給我
所以!!趕快把自製的解決掉好來迎接新的Bisquick

紅菜頭跟茄子的醬菜在MM家是不用配給就可以吃的完的"菜"我有時也很慶幸有2個不討厭吃紅菜頭的小孩!


早上亂煮一通的鹹稀飯♪不太好吃!! 所以趕快追加幾條麵包


那個不是葡萄柚喔!!是日本九州產的白柚♪很甜很有柚子香!

(在樂天市場訂的!真的很好吃就又追加訂了箱寄給學姊小飛飛!鞋姐竟然問我說是我自己種的嗎?鞋姊!!我要種在哪裡??)
gherkins夾麵包???是的!!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