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發我脾氣說
"妳每天晚上玩電腦敲鍵盤吵的我無法專心讀書"
這是什麼世界
自己不專心不用功
改來怪我上網吵到他
所以最近MM媽真的很少碰電腦


以前我當小孩時那敢這樣跟娘親講話
不知是時代不同了
還是哥哥太wagamamaわがまま(任性)

如果是哥哥的個性太有個性
那一定是我的錯
是我沒能好好的敎導小孩

孩子怎麼敎??
沒有範本
沒有參考書
每一個孩子都是一本天書
解讀的出來才怪

上帝太看的起我了
她一定是覺得MM媽有能力照顧這麼不講理的叛逆小子
所以讓他經由我的肚子來到人間
既然如此
MM媽只有盡全力養大這個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