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暑假期間這裡的學校是沒有什麼暑期輔導之類的玩意
自從幾年前教育改格來個什麼輕鬆學習法之後
學力大減
我住的這個市為了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前途
不僅把暑假縮短還有免費的暑期輔導班
妹妹因為回去了台灣所以一次也沒去過
哥哥去了要花錢的補習班也沒去過
放暑假變的跟沒放暑假差不多

放暑假好像早睡早起是罪過似的
我兒子總是要熬到最後一分鐘才起床
然後急急忙喝杯牛奶或果汁就出門補習去了
等到我中午午休回來
早餐還是原封不動
那中午就不煮了
早餐當中餐吃


有時ㄋ
就只吃水果
把主食留下來當古董????


妹妹回來的隔天早上
馬上用蕃人媽給的bisquick烤個薄餅當早餐


這天我午休不能回家
反正哥哥最近老是2餐混成一餐吃
媽媽來去辦公室吹冷氣
這個隨便你們當早餐也好午餐也好
我下班回來只想要見到空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