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squick 作的無油蔥油餅
某一天我想烤waffle
阿!沒蛋
沒關西啦
阿!沒奶
也沒關西啦
加水就好了!!阿!!!這聲壞去了啦
水加太多了
又沒關西!!(其實在添些粉就好了!偏偏我又想隨便啦)
結果烤出來的薄餅QQ的好好吃
真是太出人意表了
這次我還給它加了蔥下去
不僅要佩服我自己
實在太讚了

綠橘子上市了! 酸酸甜甜別有一番滋味


泡麵
茶泡飯
隔夜冷飯
忘了何時吃剩的鮭魚
剪碎的海苔
芝麻
綠茶
東丸調味料





自己做的全麥吐司
脫模時太不小心了
麵包被我毀了容
雖然美味不減
就當是美女忘記梳頭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