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打了豆漿剛好星期1早上就可以喝豆漿當早餐
原本這一天想早一點起來煎蔥油餅
(自己想吃~~~)
無奈星期日晚上窩在被窩裡看電視看到太晚起不來
還好有備用麵包可以頂上


這一天更離譜
魚跟豬排都是星期1晚上的菜
叛逆小子週期性神經病發作
把我搞的團團轉
妹妹跟我都沒吃晚飯(因為我們兩避出去~~沒事做就跑去吃拉麵)
早上
我就把剩菜分一分當早餐叫他們給我吃下去


把那個拌義大利麵的鱈魚子醬拿來烤鱈魚子麵包
很好吃
買得到鱈魚子醬的真要試一試

收到麻花的mail
3月要跟團來日本玩
開始期待可以見到親愛的老友
想要鱈魚子醬的??等等喔!!等我老友回LA時帶過去
所以~~
可以來留地址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