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早餐日記了
自從到麵包公司工作之後
因為學校給食的供給時間
讓我幾乎天天都是邊開車邊吃早餐
也沒陪兒子女兒吃早餐
還好2個人很識相
吃完早餐都會收桌子
將碗盤泡水
讓我下班回來洗

有一次我很想跟他們說:
順便洗一洗
這樣媽媽回來就可以馬上煮飯
不過
想一想
還是自己來
這種事要讓他們自動自發
如果變成媽媽的要求
作起來就不會開心了

這種3明治的袋子真好用
包起來麵包就不會乾掉
我帶上車吃也很方便

夏天到了

又到吃鰻魚的季節


炸蝦飯糰
蝦子炸好馬上放進醬汁裡
麵皮吸了醬汁
然後包進飯團裡
哥哥妹妹都很喜歡
我帶上車還沒吃完就到公司
忘了帶下車
中午回車子去拿出來
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
夏天到了
飲食要小心
有一點點不對勁
就不要想說浪費吃掉
食物中毒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