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L 來時有帶仙草粉來給我
還有一包愛玉子(可是我不知怎麼做愛玉!傷腦筋中)
原本煮紅豆是我想吃赤飯(大紅豆是剛好有就一起煮了)
晚飯過後想吃大紅豆湯時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燒仙草♪
我搬到日本住之後有一年冬天回台灣
老哥接到我之後就興衝衝的說帶我去夜市吃ㄧ樣東西
(不快是兄妹知道我最愛吃)
那是第一次吃到燒仙草
在日本根本也沒這個東西吃
這是MM媽第3次吃有加料的燒仙草
好好吃好好吃
住在台灣真的好幸福的
所以有機會回台灣
MM媽一直都在吃
吃!吃!吃
吃到要上飛機繼續吃還打包上飛機
將來
一定要搬回去台灣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