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到了
甚麼商品都有巧克力口味~~~~
連我喜歡的栗子蛋糕也出巧克力

這個蛋糕的包裝紙是一張粽葉
那我是不是多吃幾盒就可以來用這張葉子來綁粽子
唉!!wenting超想念自己媽媽包的粽子
我老媽是台南人
包的花生粽子是天下第一美味
說實話的!!真的
我老媽煮菜真是超好吃
wenting要是有老媽的一半手藝就好了
現在我都是亂亂煮
看叛逆小子一天到晚吵著要出去吃就知道
還有5個月我就可以回去大吃大喝一個月
每天都要我媽煮一桌給我吃過癮

看那個栗子
真是用看的就感覺到甜味
其實~~
這個蛋糕一點都不會太甜
不會讓人吃了會覺得膩的感覺
或者說日本的蛋糕一般都不會過甜
這樣
女人們才會吃完一塊又一塊
買完一盒又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