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叛逆哥哥還是幼稚園小朋友
去小朋友家玩
吃到這個ガトーフェスタ・ハラダ
的法式薄餅之後
簡直欲罷不能~~~
那時~~~還沒網路地圖衛星導航之類
包裝上的地址就在群馬新町
那時新町跟高崎尚未(群馬第一大城)合併
是很鄉下很鄉下的草地

我開著車看地圖慢慢找這家店
在一條小街上
一家小小的店舖
買到好吃的RASUKU
十幾年來
看他一直擴大
分店
新店
到處要排隊

我還是習慣去老店
3不5時開著40分鐘車當兜風去買
跟老店員說說家常話


回台灣買回去送人
不知我認識的人都不喜歡還是怎??????樣

興致沖沖的推薦
得到的評語一般般
讓我好失望

最近
有網友代買
讓我驚訝的

我最愛的RASUKU有知音人
新年前後生產來不及
幾乎全群馬的人都知道
所以會錯開這個時段
不要去跟人擠

這次~~~
太高興了~~~RASUKU知音人耶
網購因為生產量不夠
停止中
排隊照去啦~~~
去到本店
老店員問又回去台灣嗎??
買去台灣嗎???
嘿~~嘿
一半是~~~一半是我要吃的啦


前些年出了白巧克力RASUKU

第一次吃時~~~心想還是喜歡原味
怎知這是會讓人回味的白巧克力RASUKU
現在~~
最愛泡一杯濃濃的黑咖啡來配甜甜的白巧克力RASUKU
咖啡的苦+白巧克力的甜
生活~~不外如是
有甜有苦

苦之後的甜
永記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