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香港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我家ねね的媽媽就是香港出生的人
不過家嫂待在台灣的光陰大概快多過香港

中學時期楚留香
住校時期江幫主,慕容復
為了追港劇
回宿舍是一種舉步為艱的苦行

後來看大時代
愛死~~~方展博
(看不懂的新人類,不要留言來問這些人是誰~~~~)

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跟麻花去香港
2人住YWCA的日子
後來
去過很多很多次


港劇看的多
劇中人過大海
買回來的手信是杏仁餅+豬油糕
那些年看著錄影帶(暴露年齡的時代物)
心理想著????不知杏仁餅什麼味??????????

酷愛杏仁
杏仁茶
杏仁凍

ziemon:朋友去澳門的手信,跟MM媽分享

感動的~~~~~~ing+ing+ing
第一次吃到港劇裡時時出現的杏仁餅
濃濃的杏仁香

我跟妹妹說
她考上志願校
我們就來去澳門玩
買它10盒8盒杏仁餅

妹妹砍不連;上次好像是說越南,上上次說香港
時時在變?????
到低??!!~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我~~~~!!!!我~~~!!!!!
我說心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