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媽說寄了一小紙箱物資給我時
我心想與其客客氣氣說些什麼不好意思怎好讓你破費之類的話
不如大大方方接受
怎知包裹到手時大吃一"斤"
這那裡是一個小紙箱
是好大一箱
餅媽謝謝你!好多好料的

看到餅少的照片
大笑出來
實在有夠可愛♪3個人不約而同的說出"麵包超人"

看完動人可愛的餅少之後

我含著感動的眼淚!!馬上動手煮好料來吃

在醃肉的20分鐘裡、我把信用日文翻譯給2隻小倭寇、哥哥問回信用日文寫嗎?我說:你試一試 用英文寫、寫錯也無所謂(等他寫好我在去寄)


肉蒸好了

開飯!!

好好吃

粉蒸肉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