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能是太累了太煩了
寫了妹妹的事讓大家擔心了
我家妹妹腎臟有輕微的毛病
打針吃藥生活規律不做劇烈運動稍稍要注意飲食
說實話
有時我真是會承受不了生活的壓力
(這是人之常情!人嗎?總事會有低潮)
覺得好累好煩
好想念台灣的親人

寫網誌
我當成寫日記
想到什麼就什麼
讓大家擔心並非所願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
有空閑閑時多來關心我家喔

講開又講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重要過一切
我的親戚大我2歲去年發現子宮惡性腫瘤
壯士斷宛馬上動手術割掉
今年初卻蔓延到肺部
作了化療也於事無補
剩下的日子也數的出來
各位姐妹們
每年一定要作一次婦女健康檢查
為自己更為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