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某一天朝日新聞的特輯
哥哥拿著報紙來問我:怎麼樣??どう??
我說:有什麼怎麼樣?寫的很正確很正面很合媽媽的思想邏輯
兒子女兒從這篇新聞裡學了這一句話
"狗去豬來"
妹妹:還好日本是狗不是豬!!!
媽媽我一臉疑惑????
妹妹: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會顧家還可以當導盲犬有建設 ! 豬只會吃
說的好
那些red豬只會吃

豬??說是說很愛乾淨的動物
不過吃到那裡啦到那裡
那一群豬跟這一群豬都是豬


前幾天
電視新聞報導台灣的總統夫人涉嫌用了??金5000萬
哥哥又來問我:怎麼樣??どう??
媽:我怎麼知道??等我來去町田家上網看看新聞!!在來回答你

睡前我就在想
蔣總統獎夫人連總統連夫人不知有沒有過N個50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