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人與人間需要互動來維持
我的個性比較自我(難聽一點說自私)
在自己的網誌上想發牢騷就發牢騷
心情好有時間就多寫幾篇
心情不好寫不出來就什麼也擠不出來
沒時間上網連回覆留言有時也做不到
最近幾個月更是連開機的機會少之又少

可是你們還是對我好好
關心我問候我給我打氣
除了小薰跟芋仔薯前年夏天見過一面
從來沒見過面的人們給我的溫暖wenting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new year's resolutions
今年暑假wenting一定要回去台灣見每一位
當面說謝謝
謝謝給我的關懷與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