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切ㄚ麵的味道~~~~~~~
在醫院裡無聊到屎
腦子裡都在想吃的東西
一心只盼趕快出院回家煮一桌好吃的孝敬自己的胃

2年前我就有過一次腎炎的經驗
那次發燒頭昏
起先還以為自己流行性感冒
原來腎炎
還好住院一星期吃吃藥打打點滴就滾回家~~

這次也發燒
不幸的是(幸運的也是)尿尿的顏色很詭異
讓我自己嚇到趁午休時間去看醫生
否則wenting一定又撐著
(!!我發燒還去上班喔~~~因為我不想全勤獎金泡湯!每個月我的零用錢就靠全勤~~~)
更幸運的是
放春假期間
哥哥妹妹自己照顧自己
兄妹倆天天騎20分鐘腳踏車來醫院給我看
然後wenting就給錢讓他們買便當午餐
晚餐叛逆哥哥就叫叫外賣或趁超市打烊前去買半價便當
(剩的錢袋袋平安~~~~~~~~~~)


(這顆草莓像隻小手~~~~)

這次只住5天就回家了
隔天馬上去上班
年假全用光了
再缺席要扣錢!!!不要讓沒天良的老闆賺

可是
wenting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累的無法無天
下班回到家就是餓
快手快腳煮晚餐餵飽自己
已經沒力氣再做其他事
morning 老蘇 謝謝你們來關心

然後高中入學的日子
每一件裙子穿起來都像要掉下來
趕快找別針來夾起來
相片也沒拍了

叛逆哥哥唸高一了
讓我起想起自己高中入學的那天
陌生的環境惶恐的心
晚上躺在宿舍的硬床上流眼淚
不是想家~~是懊惱
叛逆哥哥的媽媽其實學生時代也是叛逆少女
住校團體生活被約束的生活方式原本不適合我
可是
住啊住的也習慣高中3年轉眼即過
回憶是美麗的
wenting懷念高中每一位同窗


(用小番茄包麻花給的蜜餞~~妹妹驚為天"物"~~)


開學一個星期
日語說:やっと~~落ち着いた
終於
讓人鬆了一氣

趕快放暑假~~
讓我回外婆家甚麼都不要做
只要吃飽睡睡飽吃
只有外婆家才能吃飽睡睡飽吃
7月底要回來去給阿舅跟阿媽疼幾個禮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