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黃金週
放假的人很多很多(包刮叛逆小子跟他的妹妹)
不過叛逆小子的媽要上班

最近很沒元氣
什麼也搞不出來
連喜歡的煮東西吃也隨隨便便
每餐都是煮味增湯
只不過是湯裡的料有給他換一換
那對不知天高地厚的兄妹問???媽~~你不膩嗎??
暫時還沒到那個地步!!
或許下個星期會吃膩也說不定~~
所以也沒什麼新鮮事可以拿來啦咧~~
只好
找一些舊圖出來貼充充場面~~~

這個年代久遠了喔~~
做給哥哥裝東西~~~
忘了當初哥哥說要這個尺寸是要拿來裝??



發覺我快要撐不下去了
好想~~休息
什麼事都不要做不要想
只要~~吃飽睡睡飽吃
可是這樣會坐吃山空
到時wenting會更不安
還是乖乖的上班回家煮飯顧好我的"好"


生活要是沒有壓力
就沒有奮鬥的樂趣~~
我要努力~~努力的跟生活壓力拔河
wenting一定強
啊~~那個番人媽
養樂多喝了好幾個月了~~還沒喝完嗎???
我想要B粉跟你上次買的那個肉桂味美國米香
可是~~
你也要說你要??
我要跟你以物易物
看人家的網誌在團購
好像很流行那種正4角型的土司模
你要不要???
前一陣子窮逛街有看到
也不貴
買給你好不好??
還是你要日本的什麼碗搞
趕快來留言
我慢慢買
不說~~我就去超市給你亂搬一通

還有~~
誰?誰?誰?自己來留言
不要讓我傷腦筋
最近身子弱白頭髮越來越多不要讓我動腦筋
快來自首
就事你啦
要什麼等路???
快來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