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母親節
很多天前叛逆哥哥跟妹妹問我要什麼????
媽媽:要2個"正常"不頂嘴的孩子~~~~~~~
叛逆小子跟妹妹大叫~~~你胡鬧~
有嗎??我有ふざけるfuzakeru???(胡鬧)
媽媽:其實我想要那一套漫畫
叛逆小子跟妹妹再一次大叫~~~很貴耶~
有嗎??有很貴嗎???(說實話還是不便宜啦~~)
叛逆小子跟妹妹經過一輪商討之後:ofukuro先借錢給我們!每個月零用錢讓你扣~~
ㄟ~~~~~
結果還不是自己付錢


山岸涼子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
這套舞姬是山岸涼子畫完芭蕾群英
經過將近20年之後
才在以芭蕾舞為題的漫畫

我那個20歲就離開世間的妹妹從小學芭蕾舞
山岸涼子的芭蕾群英是她的寶貝漫畫
百看不厭
我沒學芭蕾舞
因為從小就很肥
不願當一塊跳躍的五花肉
可是
我也很愛芭蕾群英arabesukuアラベスク

5年級上下的人大概都記得"玉女英豪"裡的奧斯卡
尼羅河女兒裡的卡羅兒
當然還有芭蕾群英
我的哥哥看的是好小子
我跟我的妹妹也是看好小子長大的
(所以我讓叛逆小子學劍道)

一轉眼wenting已到一支花的年齡
現在我的女兒也看這幾套漫畫
看的津津有味~~
還要跟我討論內容!!??
要是我那個學芭蕾舞的妹妹還活著~~
一定會很開心她的外甥女跟她一樣喜歡這些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