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常用"MM"2個英文字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MM是我家的姓氏
被妹妹轉用成mazi mukatsuku 超超不爽快


日本小學生6年裡頭一件大事是
5年級的臨海學校~~到海邊的設施裡團體生活
第2件大事是6年級的山林學校~~到山裡去過原始人生活
一升上5年級的4月
5年級生就為臨海學校開始準備
媽媽想回台灣也得就妹妹的臨海學校的日期
否則~~現在我因該在阿嬷家大口吃飯大口喝茶
而不是待在家裡烤麵包~~~




怎知!!!
一場"中越大地震"
震碎了今年5年級生的海邊夢
群馬縣的臨海學校設施蓋在新瀉
除了學校暑假臨海學校期間
一般群馬縣民都可以用很低廉的使用費住宿
基於安全上的理由
今年的臨海學校中止
晴天霹靂~~~~~嚎哭嚎哭嚎哭~~~ing
餘震不斷
我只能這樣安慰女兒
災區的人斷水斷電更辛苦
我們幫不上忙就算了
還到那裡玩樂對災區來說是非常"氣之毒"
女兒對這句"氣之毒"起了作用
過了一陣跟我說:算了~~中止就中止!!海邊自己都可以去的~~
會這樣想就好了
好哩佳在~~
又過了一陣又跑過來跟我說:台灣有海邊的喔~那媽媽一定要帶我去玩喔

喔~~天啊!!!!!
看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