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被說:
妳啊~~太直了!!不懂的轉彎!吃虧是你自己到霉~~

這點不得不承認
一根腸子通到底
喜歡就喜歡~討厭的就不會去裝成鐘意
想說的就給它表達出來~
其實有些話不說會更好!!!
到霉就到霉吃虧就吃虧~~唯有把這些當生活調劑
否則!!日子怎麼過

我也有想過改~~不要這麼直腸子
但無奈天生如此
唯有少說少錯



這些天
日趕夜趕
終於在要回台灣前將這張被子趕起來了
時間很短眼力變差體力不行
只能大大塊4方形接起來
連QUILTING也簡單到不得了一點花樣也沒


還缝了一堆小包包~~

這1年多以來從哥哥受傷開刀
妹妹跟我則有相同的病歷
上個月還開了一次刀之後~~
經濟大損~~醫療費用的支出嚇死人
(病痛沒死卻被醫療費用嚇死??)
沒工作沒收入支出卻是不能少
恍惚一睜開眼就看到帳單飛進來

時在能力有限
好的東西說真的買不起
買一些便宜的對面國製品當禮物
還不如不要買不要送
心意~~不能少
唯一的專長~~縫縫補補
收到wenting手製小包包時
不要嫌棄喔
不值錢的小小心意
唉!!我就是這樣直腸直肚
沒錢!@我才不怕人笑
沒品!@我才驚被人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