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要去校外教學
要帶便當
MM媽沒CL那麼厲害
反正哥哥也是天天帶便當
就只是多煮一點飯多準備一點便當菜
注文???門都沒有
我給你裝什麼你就給我吃什麼!!!!!!!!!!
後來
看了CL給老2的便當
深覺CL真是24孝媽媽喔
一大早起來作壽司
相形見愧
話說回來
妹妹睡覺起來
看到我給她準備好的便當跟水壺
打電話到公司給我
"媽~~~我已經長大了耶!!HK跟粉紅色的水壺很沒臉耶~~~~"
蝦米話???HK跟粉紅色水壺會很沒臉???
"日本話啦~~~~~~"妹妹回我
"HK不要啦!!我情願用塑膠袋"電話理吱吱叫的妹妹
隨你高興啦~~~~~我實在懶的管你了

如果我6點要職場清點當天給食
那就得4點起床給哥哥準備便當跟早餐
所以
都沒時間給我家的朝食照相


6點半左右在從職場打電話恭請太子公主起床更衣
用早膳
喔~~~~~~這2個不知天高地厚的
還會給我番說
最近吃麵包吃的很膩
真是皮癢的沒話說


不過
代購搬紙箱時
兒子還是會給我幫忙
所以
他們皮癢時
MM媽也沒給他們"抓癢"
饒過哥哥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