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3學期開學時寫的大字
每次看他們寫大字都想抓狂~~
那隻筆大的像掃把
寫的字大的離譜難看的要命
想當年~~~~那本柳公權從國一寫到高3
別的字寫不出來
柳公權~~哈~~~同一篇字我給他寫了6年耶~~~
沒事現在寫出來
不僅騙倒孩子還唬的日本媽媽們一板一眼
還好她們沒叫我寫別的~~~
馬腳才能藏起來



朋友在明治牛奶工作
常常給我一堆奶製品
而且都是消費期限快到的商品
喝的好辛苦~~~
這次給的瓶裝牛奶有各式各樣的
MM媽喜歡粉紅色瓶蓋加鈣質
年紀大了預防骨骼疏鬆症
要多補充鈣質與鐵質喔

看草莓後方
跪在椅子上的妹妹
我沒有給她罰跪喔
是日本血統???????
妹妹老是用跪的
跟她說椅子是用來坐的~~~~
有聽也沒有給我懂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