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真的是4季分明
這些天早晚變的很涼~~~
對我來說是冷
到了下個月底
會冷的我發抖
下下月底聖誕節前後
將會變成凍
然後就得熬到明年3月
才能脫離活在冰箱裡的感覺
我一直想一直幻想
孩子不需要我的時候
可以的話
讓我回到溫暖的台灣
不知有沒實現的那天

換話題
電腦裝好之後
我要趕快來更新網誌了喔

再換個話題
匯率漲的不像話
想越洋購物的朋友
請3思
不過據說會在上升
我也很頭痛喔

再再換個話題
今天叛逆哥哥去新加坡畢業旅行
妹妹去山林學校合宿
小小的公寓裡
怎麼我覺得屋子好像變大很多???
才第一天ㄟ~~~~
妹妹星期6才回來
如何度過沒有孩子的夜晚???
朋友叫我預習
練習一下"孩子離巣"的滋味
筱彤媽咪~~~~
我感覺到你的心情了喔


再再再換個話題
只有媽媽一個人
晚飯煮不煮ㄋ??
吃什麼都沒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