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
我想~~因該是一家團圓吃年夜飯的時間
20年~~沒在台灣過年了
祝MM媽跟MM媽所有的親朋好友3姑6婆
認識的不認識的
全部
新年快樂


今早一起身
就有點點BLUE
因為我思鄉~~+忌妒
忌妒又羨慕在這天可以"回家"的

MM媽的家是這個有叛逆哥哥跟妹妹的地方!!!!???
可是
我總是想念著台灣的親人
我總是懷念著已經不存在的士林老家
我總是思念著過年的氣氛

我想~~
就是活到7老8時
記憶還是不會改變
或許回台灣定居不是件可能的事
腦海深深的底處讓我發發回台夢也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