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要去面試

去年買的裙子
都變小了
因該說是妹妹變大了
臨臨忙忙跑去買
看到這條裙時
我想到自己
小學國中高中12年都是這一款
日本小學沒制服
所以妹妹沒有穿過制服
不像我有"制服的回憶"
於是~~
就是你了
這條裙子就跟我回家了


話說~~
今早上起來!!
覺得累昏昏眼澀澀很想在躺下去睡
可是台灣雖然是年初2在過年
我們這裡沒放假
心理百般不願
種是幻想著~~~台灣的過年美食

我做好早餐
恭請太子公主用膳
妹妹:哇~~貞子出現
叛逆哥哥:媽~~你~你!!!!
當媽的:我~~我!!!!

"貞子~~~來到MM家"

妹妹叫我照鏡子

照??
照妖鏡???????

轉來轉去眼珠
哥哥拿來像機:別動~拍給你看

我的眼睛
眼睛~~~
馬上打電話請假抓起手提袋衝下樓
忘了車鑰
又跑回樓上
直奔醫院

我怕死喔
還很怕的要死
怕眼睛瞎

身體要顧好
這是給我自己的警惕與警告
為了有朝一日
我也能在年初2回台灣吃餐好的
這個新年新希望
新決心
我一定要顧好自己
不要讓叛逆哥哥妹妹擔心
也不要讓"貞子"從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