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的學校是3學期制
第3學期3月結束
妹妹的小學6年生活也將於下個月"終結"
漸漸3月底畢業典禮的準備進行中
第一彈~~~
親子會食
學生們家政課學煮"麵疙撘"
這天便以日本家常麵食"味增麵疙搭"招待母親們
中午媽媽帶著2個碗準時來到學校~~吃午飯

因為全部6年級生一起
所以在體育館全體聚餐

喔~~!!!!!冷的我直發抖
直到妹妹端來這碗熱騰騰的食物
雙手捧著取暖


當然這一碗只夠MM媽我塞牙縫
會食結束
學生回教室繼續下午的課程

既然我已經請了假
就好好的讓自己輕鬆一下

飛車SB買杯拉鐵加個肉桂麵包
坐在開足暖氣的SB裡讓體溫回升
再到隔壁吃了碗拉麵

然後滿足的回家睡午覺
直到哥哥放學回來換衣服
看到我攤睡在暖爐前
判逆哥哥:媽!!~~媽!!~~你怎麼了?????
媽:(張開我的小細眼)啊!~~哥哥回來了啊洗了葡萄了自己拿來吃
判逆哥哥:媽~~!你沒是嗎??
媽:事??什麼事????
原來叛逆哥哥看到我上班時間在家還睡在地板暖爐前
以為媽媽"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