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生囉!
coconutocean留言的第一句話

這些年來
由正社員一路下滑
年紀越大
工作越難找
過了一支花的年紀之後
正社員根本別肖想了
經濟不景氣之下就業率像溜滑梯

這就是人生囉!
有高有底~~~~~~~

頭先的幾年
我怕養不起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
正職之外又兼差
拼命想著"錢~~~我要錢~~~~"
後來身體開始抗議
由將近60公斤掉到剩45
進出醫院數次
存下來的錢花在醫療上
剛好打平
沒多沒少

回想起來
幾年光陰
忽略孩子
拼命之後得到的是?????

吃多少賺多少
注定的~~~~我終於明白
雖然晚了幾年
有心不怕遲

暑假明天要結束了
參加美術社的妹妹
一直想去故宮博物院
想去看看台灣文化
因為~~我回去考了2次試
超出了些預算
而讓她暑假去台灣的文化之旅無法成行

或許~~~~!!!!
這次失業
就是要讓我有時間帶她去走走
趁剛開學
授業未入正軌
與女兒來次小小的旅行吧

這就是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