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子將跟KANETA2個人是韓劇迷
那些拗口的韓國名字如數家珍
我是一個也聽不懂
之前KANETA還搬一堆韓劇DVD來給我看
看不下去~~~那種劇情
把觀眾當白癡的對白
比瓊瑤更瓊瑤的劇情
我還是靠早睏靠有眠
(這樣說不知會不會被喜歡韓劇的朋友追打)
喜歡韓劇喜歡到愛上韓國食物的這2位
約我一起去吃石頭火鍋
我很納悶~~~怎麼會約我
一講起韓劇
wenting通常都只有聽的份
也插不上嘴~~~
謎底揭曉~~~原來午餐火鍋套餐要3人同行才能特惠價


一人份的肉片只有7片~~~
天啊!!!給我塞牙縫嗎???
非常大食的wenting
除了扒光那碗白飯之外
只好努力的吃鍋裡的菜來填飽肚子
還有敬子將跟KANETA一聊起韓劇就沒完沒了~~
沒人跟我搶


附的菜頭泡菜跟蝦仁薄餅
玄風落地掃
一不做二不休都給它掃進肚子裡
之後~~~~
呆坐1個小時
聽二位朋友講韓國古

arrow
arrow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