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韓國烤肉
那些美味的牛肉海鮮類
當仁不讓
MM家吃韓國烤肉一直以來都是不吃海鮮類
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從來也沒想過要點
可是~~~~
我們很喜歡去horumonyaki ya吃燒烤
horumonyaki 內臟燒
鹽大腸
烤的有一點點焦然後沾胡椒鹽就已經是天下美味
MM媽敢說~~~這種B級美食一定會讓人一吃上癮

沾醬用的芝麻油(有加鹽)與檸檬
芝麻油哥哥妹妹跟媽媽都不會用
因為已經很油了
在沾油會很快就滿腹
那就不能再吃多多的
檸檬就會一直跟店家追加
烤好的鹽大腸擠滴檸檬更添美味

這樣一盤一人份日幣380丹
這個哥哥就吃了3盤




兒子的另一個最愛~~牛心
如果我買牛心回家自己調理
一定沒人要給我吃
可是去到horumonyaki哥哥妹妹又特愛這一味
好啦~~給你們補充體質


這個是點給我自己的
豬腳~~~燒烤店的豬腳是水煮的白豬腳
沾味増吃
可是我都給它丟下去烤的焦焦的皮脆脆的
米國媽~~~juili~~~amy~~~來日本喔
我一定帶你們來去吃

味增口味大腸
偏甜~~
只點一盤換換口味


這個也很好吃
鹽豬肚
豬肚已經煮的很軟
烤過之後軟而不爛的口感
一人份也才日幣350


最後這一份是
妹妹一直吵著要吃的"生牛肉刺身"

很貴~~~
我只點一份3人分著吃
妹妹直說我小氣

這一餐除了生牛刺身之外
全都半價
偶而~~幾個月一次會有半額日
遇到半價的日子通常都會很多人
所以早早下午5點多鐘就給它來去排隊
吃的很飽很飽
當然~~沒半價的MM媽就不會點
所以~~那個什麼鐵鍋燒飯啦~~麵啦~~這一餐都沒有

下次的半額日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