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有點熱
有一點點累
想喝點含酒精飲品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恩准我喝一杯生麦阿酒
所以~~~~
一家散歩來到離家不遠的燒鳥店


燒鳥店
父樣負責烤東西
母樣負責外場上菜
所以~~~半自助
單子自己寫
寫了滿滿一張
哥哥什麼都要吃2根
還好不貴
就任由他吃
等烤雞串的時間
就自取oden黑輪來打發時間


蒟蒻 菜頭 隨便拿了一些
這些都魯了很夠味
一根才50日幣
便宜過7~11


長的像朵花的是麵粉作的chikuwa
QQ的 我家王子公主都很喜歡這個口感
日本吃oden一般沾黃芥末
不過~~沾了那個烤雞串用的辣醬更合我的台灣胃

"御通"
就類似台灣餐廳總是會有的那種小菜
不過這裡是你幾個人來
她就給你幾碗
每一碗都一樣
收費大概是200到300日幣
這次這碗山菜很好吃
可是很土匪一份御通收300

如果在台灣
總是會點盤炒青菜之類
這裡ㄋ????
就會點個"新香"
吃點菜

吃過oden 御通 新香
燒鳥終於來了
雞肉丸子與豬臉頰肉

雞軟骨與雞腿肉
除掉 烤焦的苦苦的部份
需要咬很久
點來自謔的嗎??

雞翅與雞腿蔥花串

吃完後再散步回家
晚風徐徐
到家後麦阿酒也退了
跟叛逆哥哥搶輸了廁所
叛逆哥哥故意慢慢尿
讓我跟妹妹哇哇叫
自己在徹所裡哈哈大笑

月底~~~
我就扣住你的零用錢
看你還笑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