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不用上學

我好像不用那麼早起
不過習慣了那個時間起床
很自然的醒過來
非常"余欲"的吃完早餐看完報紙出門上班

到公司的停車場
還很早
留在車裡聽我的SAZAN
一不小心覺得肚子還是餓餓的
竟然將午餐吃掉了

習慣~~~變成自然
其實早上吃多了
一點也不餓
但一到中午那個時間不吃點東西覺得混身不自在
愛飯成癡的我
只好去到7~11買飯糰

好久沒買過飯糰
沒想到一個要136日幣
有點心疼
還是買了
誰叫我嘴饞

還是愛台灣包著油條的飯糰
當MM媽還是青春少愛的年紀
異性朋友說"你怎麼愛吃飯糰這種食物?
有何不妥??
飯糰??我特愛
還愛頂嘎嘎的嘎嘎包
每次去西門町看電影
異性朋友特愛日新戲院外面賣的烤雞腿
我則喜歡去買嘎嘎包
異性朋友說吃那種東西胖死你!!!
烤雞腿難道不會胖?????
糯米食物是我的死穴
這點2個孩子都跟我有像

"米"這樣東西實在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