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模擬考試場出來
上車直喊肚子餓
我說只吃lunch的話
錢包因該夠應付
看她實在很餓的樣子
就直接附近的coco's停車場給它開進去

我老媽很喜歡這家的 taco莎拉
就是菜單中間那一個圓圓餅皮的莎拉
以前老媽那樣一個莎拉配咖啡+中午免費的清湯過一餐
這幾年
她年紀大
咖啡也不喝了
真是"沙米西"

沒飯不會滿足
莎拉一定不會是我的主食
妹妹不管去到那家family restaurant
從不變心
都是選有顆蛋的漢堡肉餐
將來妹妹長大要是愛上某個男人
大概也是死心塌地那一型??????
(這個用想的就覺可怕)

我吃那個血淋淋半生不熟的肉排
是個嗜血恐怖的女人~~!!~~~~

附的湯
清清的很難喝
出去吃飯
很少點飲料
兒子女兒嫌飲品"甜甜的"
反正有冰水或茶供應
就一路當小氣的媽媽
難喝的清湯不用花錢時
都還是可以喝得下去
如果?????
要錢買
可能需要請店長出來解釋一下然後順便"退貨"






那幾年全職主婦的歲月
時常帶叛逆哥哥出來吃lunch
兒子總是點這種小叮噹套餐
如今
那個可愛到爆的小男孩
變成
簡直可恨到極的大男生
真想
拜託小叮噹
時光機借我坐一下
把那個可愛的兒子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