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姊上次寄給我的救援物資"埔里米粉"

我把它全都泡軟之後
分成一小包一小包冷凍起來
想吃時直接就可以煮了
15年前在LA麻花帶我去吃越南河粉
那是我第一次吃越南河粉
哇!!好好吃!就開始喜歡吃越南麵類
在網上食譜網看到越南涼拌河粉
就用埔里米粉來是一是
又要誇獎我自己了
好好ㄔㄛ

醬料:
蒜一顆磨碎
花生少許磨碎
糖 隨意
辣椒粉看自己喜歡
鹽放過多會失去美味還會很口渴所以真的只要一點點
最重要的魚露一大匙(如果鹽放多了這個時候就要哭了)
檸檬汁一小匙

新鮮的豬肉用糖醬油蒜醃一醃烤一烤
在配上小黃瓜紅菜頭蔥薄荷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