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日大晦日MM媽運氣不好抽到要值班的籤
下班好晚了
買了生魚片與壽司用生魚片就趕緊回我溫暖的家
這一天東西真是特別貴
這小小一盒就要1000日幣
要不是我一直去買的漁店生意太好排隊不知要等到幾點才買得到
MM媽絕對不要讓超市賺我這種辛苦賺來的錢
(還好很新鮮很好吃~~否則我會更鬱逐)

冰箱裡的冷凍雞塊薯條熱狗等等
全丟進油鍋裡炸一炸
幾片冰的快爛掉的生菜葉擺一擺
哇!!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



上班前我已經煮好壽司飯(其實只是用壽司粉扮一扮白飯!然後放著等我下班~~~~)
先用保潔膜把飯包成一個 個小小的飯糰
然後把超市買回來的壽司組合依片片蓋到飯糰上
哇!!跟賣的差不多美麗
ikira軍艦壽司真是包的有夠美(不過不是我的傑作~~~~是叛逆小子捲的)


冷凍食品炸熟的傑作


冷凍食品蒸熟的傑作


最後這一樣是mm媽覺得最最好吃
孩子們吃的最最少的"魯白菜"
上班前我已經魯的差不多然後放進保溫鍋
回到家打開蓋子香噴噴
白菜都爛掉了
可是冷冷的冬天就是要這樣熱呼呼的來一碗安慰胃與味
孩子們不捧場
自己吃的好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