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
赤城山頭白茫茫一片
北風將山上的冷空氣全掃了過來
冷的我皮皮挫
出門的慾望大減
除非去洗溫泉或溫水游泳池
妹妹說她累
不想出門
只好

在家看電視
電視老播一些美食節目來陷害人
味增鍋好好吃的樣子
上網查一查食譜
土鍋的邊緣抹上一層厚厚的味增
食譜上說魚貝類鍋(寄生鍋)肉類鍋都可適用於味增鍋
我家冰箱翻出來一大堆菇類菌類還有冷凍底層挖出來豆腐
湯底用北海道昆布
人丁單薄的我家
抹太多味增浪費了
薄薄一層夠吃就好
(不過沒電視上看起來那麼好吃過癮)
吃的時候挖一點鍋上的味增拌火鍋裡的好料吃
看不見肉~~~~~!?!
有啦
有一盒
我孝子
全給孩子吃了
我吃素~~~~~這一鍋

最後!!!
將剰的湯底與味增攪一攪倒了半碗飯進去加顆蛋
好吃的下巴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