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變的很喜歡吃飯
回想起自己還很年輕的時候~~~(幾十年前????~~唉!?!?~~~)
根本不吃飯只吃菜
剛到日本時
我老埋怨~~~
日本的菜好少好少
買便當我都會多買一個只吃裡面的菜
飯就白白糟蹋掉~~
老了!!竟然覺得飯才是最好吃的
無法想像
一大早我也是想吃飯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就會抗議~~吃吃麵包或別的啦!!~
早上上班出門前
會先把米洗好設定時間
回到家開門的一霎那
那股飯香~~實在太振奮人心
口味也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改變
菜是越吃越少越清淡
飯是越吃越大碗

不過想念台灣小吃的心卻也是永遠不會改變
想吃肉圓貢丸潤餅角肉粽碗粿~~
想吃台灣的自助火鍋夜市裡的挫冰


芋仔薯美眉~~~~~~~
叛逆哥哥自己說的:ORE 5月病
我就罵他AHO
他說念了高中之後突然沒有升學壓力覺得很沒競
(大學入學在等著ㄋ~~~~不知死活的孩子) 我說:人家芋仔薯美眉才剛留言恭喜你ㄟ~~
叛逆哥哥說:沒關西~~只要他再給我那種甜甜的奶油
我就有力氣了~~~~
我~~臉上3條線
arabesuku的漫畫我放在台灣
回台灣借給妳看
這套漫畫是必修的
比舞姬好看好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