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現在台灣的超市大多有賣那種附有調味包日本炒麵
日本炒麵很簡單
大概就只放高麗菜與一點點肉片
青海苔是炒麵的靈魂一定要加
櫻花蝦剁的碎碎的有魚粉再加一點魚粉會更道地
紅薑則看個人喜好
麵包抹一點奶油可以防止麵的醬汁透濕到麵包上
而且有抹奶油更香更好吃
炒麵最好攤涼一點再夾進去麵包裡
日本人~~~啊
什麼都拿來夾麵包!
最近還有炒飯夾麵包
可是還真不錯吃~~~
我家叛逆哥哥要求我不要帶飯
讓他買一下炒飯麵包@@

炒麵夾麵包剛開始覺得很詭異
吃久了
偶而都會想吃ㄧ吃
麵包抹上奶油夾上炒麵放點紅薑
大人小孩都喜歡



日式炒麵用的麵裡一般都會附上粉狀的調味包
一罐罐的炒麵醬味道比較香濃
我會在炒麵時加上一點點魚粉代替烹大師之類的調味料
一來有鈣質二來有魚粉的天然甘味
青海苔也是不可少的

粉狀的炒麵粉有時會剩下來
(因為我會拿那種炒麵用的蒸煮麵來煮麵或去炒台式炒麵)
就拿來炒高麗菜時當調味料
炒麵粉這種大眾化味道
當調味料用一定不會讓味道差到那裡去~~
在MM家還非常讓叛逆哥哥妹妹接受


有人炒麵時喜歡加水讓麵軟化
在加一大堆高麗菜紅菜頭肉類
有人喜歡不加水加了大量蔬菜用蔬菜出的水分來軟化麵
wenting喜歡各式各樣的炒麵
怎麼炒都喜歡
別人炒給我吃更喜歡
省煮嘛~~~~
不過
夾麵包時
就只喜歡素素的乾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