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這個料理
在"喬衣蘇的幸福魚缸"
麵線是叛逆哥哥跟妹妹喜歡的麵食之一
在這裡
吃的清淡
麵線大都煮熟了
沾麵醬油吃~~~~
週末的中午我就來麵線煎
給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換換口味


通常午餐煮個300G麵線就夠了
萬萬沒想到
用麻油煎麵線的時候就香噴噴
妹妹一直探過來問:在煮什麼????

中午~~
媽媽只分到一小盤

叛逆哥哥說:追加追加
媽媽:非常殘念~麵線沒了

還好我有救援物資的鍋燒意麵
追加了鍋燒意麵
才擺平"嗷嗷待哺"的17歲"大"兒童

叛逆哥哥現在跑去郵局領錢
他打工發薪水了
說去買零食來孝敬我
順便要買麵線回來給我"煎"



我沒有台南的甜甜辣椒醬
用豆油+芝麻+蔥+麻油+蘋果泥調了這碗醬
也不錯吃


謝謝喬衣蘇
MM家多了一道好吃的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