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啐啐唸~~~
"哥哥~媽媽送你去台灣唸書好嗎??"
兒子總是一付不願意的眼神
什麼~~台灣沒有什麼~~我完全無法理解的理由
只有
放暑假
孩子只要一聽"蝦密"
台灣7月1日開始放暑假整整2個月
羨慕的眼睛掉下來

不止孩子羨慕得眼睛掉下來
看到米國媽等等人們攜大帶小的全跑回去過暑假
媽媽簡直羨慕的連下巴也掉下來了


我還是天天一早起來給哥哥帶便當


於是啐啐唸著夜市夜市我好想念妳~~~

哥哥學我說:夜市牛排夜市牛排我好想念妳
去年哥哥愛上夜市牛排
在台灣過暑假的眾人們~~~

我忌妒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