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這星期真是忙的昏頭轉向
回信晚了
讓很多人等了半天
再次抱歉
剛剛已經將信箱裡的信全回了
如果你還是沒收到回信
那真是sorry
在send一次好嗎?????
wentingchiu@gmail.com


我辦公室裡的前輩
其實小我18歲
但還是我前輩
這個小女孩教我很多工作上程序的事
不藏私的一個好女孩
可是~~~她有現代病~~~~
憂鬱症
上星期天不知她遇到什麼刺激
把舊病引發起來
星期1在職場病發的很難看
整個人癱瘓了
雙眼無神
令我心痛的流下眼淚
(我很愛哭的啦~~~)

我緊緊的抱著她
一直跟她說
"沒事沒事安心安心"

這一個星期
我一個人作2個人的工作
明天也要上班
只希望她快點恢復快點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