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問親愛的網友們
MM媽的電腦壞了所以檔案全失
全部代買資訊喪失
讓MM媽代買而尚未收到寄出通知貨單號碼的
表示~~~~
您的資料全沒了
請求email給我好嗎
將之前的代購的估價單mail來往全FW給我好嗎
因為地址名稱全都消失
MM媽無法寄出東西
email
wentingchiu@gmail.com

萬分感激

還有
米國媽
若青
薯美眉
amy
wenting的朋友們
請email給我
你們的emailMM媽全都沒了
用別人的電腦非常不方便
我會盡快修好自己的電腦
最重要的~~~`讓mm媽代買的朋友
請大家告訴大家趕快給我訊息
讓我將東西寄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