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旅遊又住過新宿京王hotel的人
相信都記得出了新宿車站後要走一小段路才到飯店
約了麻花那天
這一小段路一來一回
wenting是2種心情

一大早出門
想早一點見到老友
其實更想見到麻花家的姊姊
這個姊姊嘴巴有夠甜的
wenting阿姨虛榮喜歡聽好聽的說話
wenting阿姨:姊姊回去LA會不會想念wenting阿姨
姊姊:會喔!我會好想妳~~~
這麼馬屁的話~~聽起來多舒服尤其是5歲小女孩的嘴裡說出來
一點都不肉麻好聽到極點
wenting搭的電車剛進新宿車站
電話響了~~~~在日本電車上是不接電話的
下了電車馬上打過去麻花的房間已經沒人接
我估她們一家大概下去吃酒店早餐
出了新宿車站wenting選擇走地下道到京王
這天覺得這條路好長
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心急想趕快見到麻花
走的好快好快也不覺得腳酸
到了京王3間吃早餐的餐廳一間間找
終於被我找到正在享受早餐的麻花
原本我有帶一顆飯糰當早餐
可是電車太擠就沒拿出來吃
看到麻花在吃豐盛的自助早餐
不管了
脫掉大衣
拿起盤子
大ㄔㄧ餐



12個小時之後
wenting又一個人走這條地下道
只不過是朝著車站方面
覺得這條路好長好寂寞
匆匆一天就過去了
下次不知何時才能在相聚


棒棒糖花~~妹妹哥哥高興死了
手工巧克力~~我藏在冰箱角落想到就去拿一顆出來吃
顆顆不同口味
哥哥把這個薄片巧克力夾在吐司麵包裡
直說:ois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