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十幾年~~~很多東西都沒吃過
包蛋黃的鳳梨酥第一次接觸
鳳梨酥是我在魔鬼甄與天使嘉 的網誌看到流口水想吃的
天使嘉媽媽寫的鳳梨酥裡俊美的鳳梨酥是L每次來都會帶給我的
基隆李鵠很古早古早吃過一次
其他的就沒吃過~~~(小小傷感)
wenting最喜歡綠豆椪
可是這一次真的想鳳梨酥想到~~~~~
於是一大早趁哥哥還在睡覺起來偷開電腦EMAIL給麻花
說:wenting 要吃鳳梨酥還有去年夏天回去台灣時迷上蜜餞的妹妹要吃蜜餞

吃完那一餐很飽很飽的京王自助早餐之後
上到麻花房間穿外套上洗手間然後準備出發去給hello kitty看
麻花拿出wenting指定的手信
說:你吃吃這個鳳梨酥好好吃ㄛ
儘管我剛剛吃的好飽好飽還是忍不住拆開來吃
好後好大一塊~~~(心裡想著)
咬一口
ㄟ~~~~~~~~蛋黃?
這不就是天使嘉媽媽網誌理相片中那種有包蛋黃的~~~
(雖然不同家!不過~~有的吃我就已經夠幸福的了)
麻花你真是太可愛了
我肚子裡的那根愛吃蟲的想法都知道

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全進到肚子裡了
甜甜的鳳梨酥包著鹹鹹的蛋黃
令我一整天都在回味著這塊鳳梨酥



除了這一盒
麻花將他們自己吃的鳳梨酥也全給了我
黑糖口味我在回家的電車上
忍不住吃掉一顆
然後又忍不住吃掉一顆包蛋黃的
回到家趕快將麻花給的這一大盒藏到櫃子裡
把麻花家自吃那幾顆放到桌上
隔天早上哥哥吃了
一直問沒了???還有嗎????
wenting都沒出聲
這一個禮拜每天偷偷自己吃一顆




黑糖鳳梨酥
趁哥哥去洗澡
給它來張玉照留念
有圖為證
否則全進wenting肚子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