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哥哥很討厭
一直喊喉嚨痛~~~真的???假的??
它一直扯開喉嚨大喊大叫~~~不痛才怪?!?!
叫他去看醫生又不去
我就跟他說:吃麻花阿姨帶來的那瓶金柑蜜餞
叛逆哥哥:ㄟ?
媽媽:金柑對喉嚨好中藥裡很多時候都會加~~
(其實是陳皮!不過類似啦~~騙騙小孩)
叛逆哥哥就把那瓶金柑拿去自己房間據為己有
隔天換妹妹很討厭
一直喊喉嚨不舒服
要哥哥拿出那瓶金柑來
2個人吵翻天了
輪到我扯開喉嚨罵小孩~~~
好了~~wenting也很討厭喉嚨癢癢
我也要吃金柑
麻花買來的這包金柑好小顆大概花生大
甜度適中
輕輕咬開裡頭的果實還軟軟的很好吃


橄欖金柑還有不知是甚麼果實的蜜餞??
是現在的人變懶?還是商人太體貼?
蜜餞都沒子喔!!??
雖然不用吐子很方便
wenting竟有一點想念有子蜜餞
(真是~~得寸進尺有的吃就該偷笑!!!wenting該打)


麻花帶來的蜜餞
回到家全裝進瓶子裡
中間的人氣低一點還有
2邊站的已經快見底
妹妹說:台灣人好好喔~~隨時都買得到蜜餞!!為何我們日本沒有???
媽媽知道了啦
等媽媽重獎卷發財不用做我們再搬回去台灣住


批ㄟ斯:妹妹哥哥的心聲~~~媽媽又不買獎卷!!講廢話~~~~


牛肉乾豬肉乾
豬肉乾我給它回烤了一下
配飯剛剛好

Dear麻花
謝謝你的等路
這個星期我們一家吃蜜餞吃巧克力吃台灣的食物
短短的一天wenting只能陪你那一點點時間
下一次再給我機會陪妳們久一些
想帶你們去看makurokurosuke totoro
想帶你們去洗日出溫泉
想帶你們去吃文字燒讚歧烏龍拉麵
想帶你們去買那台沒買到的"卡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