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叛逆哥哥先看到T恤的
直說omosiroi
2話不說馬上套起來照鏡子
MM媽馬上拿起像機按下快門的一霎那
妹妹跳起來爪住哥哥硬要哥哥脫下來然後~~~~
往自己身上一套
"是我的~~~~"
叛逆哥哥:沒人要跟你搶~~問題是你又不能穿!!!!!!~~~太大了啦

很有趣的一件T恤
謝謝芋仔薯美眉
又讓你破費了

兒子女兒問我這是什麼書???
解釋了老半天
2個小倭寇還是一知半解!?!?
我也是將近10年沒翻過了
今天下午慢慢回味了一番

6神梅~~真的很好吃


這片古早味花布
心裡已經盤算著要怎麼炮製
雖然生活忙碌~~~
拼布還是我最大的消遣


這個紙箱
星期6中午下班回到家打開門
看到躺在玄關的紙箱
"哇"救援物資~~~
想說又讓人家破費了
"其實~~心理是開心的要死~~~"
看到4神湯包興奮的妹妹跟哥哥說媽媽下午買腸子回來煮耶~~
完全沒有問題~~~我正想回答時
哥哥說:差點忘記~~!!!!剛剛舅舅打電話來喔!說阿祖上天堂了!叫媽媽回來就趕快打電話回去
"蝦密???????"~??~?"哥哥!妳沒聽錯吧?"
心情馬上從太陽轉變為雷雨




很慶幸去年暑假回去一個月
見過外公
外公過世了
很難過~~
回去一趟千里迢迢
媽媽說不要回來了啦~~
自己的生活過好~~孩子照顧好~~
這2天心情蠻沉重的~~~~~~~~~
住的這麼遠
見一次台灣的親人是那麼難
每當這種時候
就想滾回去台灣我的國家
等~~哥哥妹妹成人自立
我要回來去我的家~~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