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
這一箱躺在玄關等著我~~~~
好重~~~
好高興


去年麻花來時
在電車上
麻花從手袋裡拿出nu skin 的gel:wenting你擦~~~
是啊~~~
這幾年手變的很粗造
尤其是冬天用熱水洗碗洗東西
我說這個擦了很舒服喔
麻花記住了~~~
當打開包裹看到這2罐時
去年在電車上的對話
一擁而出

這2箱叛逆哥哥:是給我的嗎????
一轉眼
抱進自己房間
再一轉眼
變成在妹妹跟媽媽的房間
2個人搬來搬去
好玩嗎????!!!!!
晚上就要來用喔


這些調味料
我都很喜歡
去年米國媽也有給過我一罐有幾種口味的調味料
很快就用完了
日本沒有這些東西
真的是廚房的救星
下班晚了急急忙忙作飯時實在方便
紅海鹽~~~我肖想很久了
很貴耶~~~在這裡買
一次來2瓶
打心裡笑出來



Dear 麻花
謝謝妳
我喜歡這樣的包裹
我知道全是你的心意
我會努力的煮
努力的吃
胖回從前的wenting



love
we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