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米漿
顏色淡了些
花生因該再烤久一些

非常懷念TMS住校時的米漿
每次都可以將顏色煮成深淺不同的宿舍大廚
(如今終於知道原因何在)
不過美味不減
早餐喝不過癮
試過偷渡米漿到教室繼續喝
當然沒被發現~~~
否則~舍監啊學姊啊的責備一點不會少

叛逆哥哥還很小很小的時候
去LA探麻花
喝到那種便利包的米漿也很開心
羨慕喔~~住LA真好~可以吃到很多台灣食物
還好LA港式飲茶也很好吃

這幾年
網路的便利
才知道
原來自製米漿一點也不難
覺得容易過豆漿
~~~不用過濾~~~~

愛吃的我
什麼食物都可以塞嘴裡
唯獨~~~只有一項
對面"C國"的東西
敬謝不敏

但~~~日本國產花生實在貴
生的很難買得到
當然
如果是千葉等花生產地
情形可能不同

以我住的北關東來說
便宜的要死的"C國"花生我不吃
貴的要死的"國產"花生我吃不起

偶而啦~~!!
買一包
200G要350日幣
去皮
烤箱烤上色
煮一點點米漿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