倭寇人~~~~
暴殄天物
不知絲瓜是食物之一

大多數人以為
只能拿來製成洗東西用的菜瓜布

小部份人會自製菜瓜美容水來保養皮膚

我看到有賣時
很是興奮

付錢時店家給我說
這個新鮮~~~可以製出很棒的美容水

我跟他說
我要煮來吃的
店家眼睛瞪的像牛眼
客樣~~~妳確定????這個可以吃

開玩笑
不能吃買來幹嘛

回家
切些薑絲
麻油炒一炒

配飯~~~好吃的不得了


很多人
是這樣的
沒看過沒吃過沒見過
就不嘗試
叛逆哥哥就是這一類人
我家就出這個詭異男丁

我可是冒險精神豐富
任何事
只要不危害到生命財產
不給別人造成麻煩困擾
都會想去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