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很流行的那幾家烏龍麵店
要吃自己端
吃完要端過去退碗口
花錢還當女傭
近年很少去了 
其實 在台灣多人排隊的日本連鎖麵店
吃過的沒2家
比較常吃的
大多是地元的良心麵店多一些

 那家隔一格格的??蘭拉麵
專程開車去吃
回程被念的想棄車潛逃

開那麼遠
又不好吃
鹹得要命~~~等等

可見
吃東西這件事


非常
非常
見仁見智


 妹妹暑假過後要去畢業旅行
趁打折
去買衣服
說是怕暑假一結束
夏裝就下櫃
因為買衣服花了我太大條
讓我很是"重傷"

中午
我只願出1人700丹的午餐費
自己端的不願意去
那就只剩山田烏龍麵


我點的炸天婦羅飯+烏龍麵套餐
其實那一碗麵
我已經足夠~~~~~~~~~~
很孝順兒子
知道
他自己那一套叛逆哥哥鐵定不會滿足
所以套餐一半是為他叫的 

叛逆哥哥問????ATSUKO
飯怎麼沒有動??吃不下????我幫妳????
完全是我的預料

 


妹妹的泡菜飯+烏龍麵套餐

 


叛逆哥哥的豬排飯+拉麵套餐

 吃完

我們一家3口回家
繼續宅媽宅哥宅妹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