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就是大顆呆
爸爸那邊的親戚給我的別名是:ㄑ一ㄡ胖
 
 
有幾年破個小病又操勞些
瘦了一點
 
 
這幾年
慢慢還原
年紀大了些些之後
覺得不要太重
行動方便些
 
還有就是
怕衣服穿不下
買新的要花錢
所以日常飲食有些些克制
 
幾個朋友
一直胖~~~~~
問??怎樣可以瘦????
 
我亂開玩笑地回
""生病啊!!!!一天做2分工啊!!!!""
保證瘦
 
被臭罵
 
後來正經地跟她們說
 
學我吃試試看~~~~~~
 
怎麼跟????我學?????
 
那我天天貼3餐好了
 
 
 

 

 
早餐:
麵包3片,2片塗Cream cheese.1片什麼都沒塗.
葡萄柚一顆
咖啡一杯(只加低脂牛奶)
蛋1顆
 
午餐:
在公司吃昨晚的剩菜飯
紅豆麻糬一個260kcal
(除了米飯這是這一天最高熱量的食物)
 
晚餐:
這一鍋,我選擇吃素~~~~~~菜頭,豆腐,油豆腐,蒟蒻.
微熱山丘鳳梨酥1個226kcal
 
這天
喝了無數杯無糖無奶黑咖啡
喝了3杯黑醋飲
沒喝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