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
想說這次要提一些東西
就把很久很久沒用的旅行袋找出來
結果~~~~
壁櫥這個黑洞裡
跑出來舊相機
這個在壁櫥這個黑洞裡睡了10年的舊相機
竟然還有底片在裡面

我就跟叛逆哥哥說
拿去燒一燒

對~~~燒一燒
很有趣ㄟ
在台灣說"洗"相片
在日本說"燒"相片
我大嫂說"曬"相片~~~她是香港人!所以我想香港是用"曬"來形容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說法
不知還有什麼別的說法???



出門回到家之後
這一疊相片舊躺在桌上等我看
妹妹幼稚園時的相片

後面帶著帽子紅T恤的是小學生時的叛逆哥哥

興奮的看著這些相片
其實~~~
相機拍出來的相片
還是有它獨特的味道與感覺

幾十年前同學們很愛相約出遊拍照
然後回程在士林陽明戲院附近洗相片
等待的那一小時
路邊吃吃小吃
辛發亭吃吃冰
然後一夥人領了相片邊看邊尖叫邊取笑
麻花~~秀慧~~慧芬~~我的老友們
很久沒見了
這2次回去考試
用光了我的配額了
大概有一大段時間
都不能出門
下一次
回去找你們喔~~~




這一張是我的作品
~~~很久很久沒拿針~~~好懷念

這一幅很大的被子
送給朋友了
那時因為逢好之後很捨不得送
但又一早答應
人要有口齒言而有信

一針針6個月全手工
因此拍照留念

經過10年幾乎忘了這張被
在舊像機裡跑出來
勾出來的記憶
一樣不捨
還是很想念我的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